是你的颜粉人品饭性格粉,是你这个人的死忠粉。
你遇见了女皇,女皇遇见了你。
从此你和女皇的生命都变得不一样。
因为有你在我心里,从此我心里永远有一根不会倒的光柱。
光芒万丈,坚不可摧。
你带给我温暖,正能量,勇气,和勇往直前永不退缩的力量。
因为遇见你,所以遇见了更好的自己。
最美好的关系莫过于此。
作为回报,所以永远支持你。
看你快乐,我也快乐;看你开怀,我也开怀。
这就是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原因,付出亦有所得。
因为爱你,所以想让你快乐。
因为看你快乐我也会快乐。
想和你一起走,看遍世间万物岁月悠长。
想成为能和你一起走的人。
爱在付出中得到回报。
爱除自身外无施与,除自身外无接受。
爱不占有,也不被占有。
爱在爱中满足了。
就是这样。
等等,让我们一起向前走吧。

评论

© 养生少女洛洛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